papyrus不知道玩家能读档重置,那如果他知道呢?

“人类,我相信你可以变得更好,你只是一时冲动做错了事。”

“所以再来一次吧!我一定能让你回到正确的路上的!”

……

……

……

“nyeh?你怎么会知道这个招式?我花了一整天才想出来的!”

“难道你偷看了我……不对。”

“你 不 是 第 一 次 来 到 这 里 了,对吧?”

……

……

“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厉害呀,人类……”

“虽然我还是没有劝回你……”

“但是下一次,我相信你一定会做出正确的选择的……”

(*papyrus变成了一堆笑着的粉末)


评论
热度(2)

© 无限凌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