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试着码一个段子……之类的?

“chara?你在干什么?”asriel双手压上chara的肩膀,趴在她的背上,看向chara手中的东西。
那是一朵金色的小花。
“啊?没什么……asriel,从我的背上下来,很重的啦。”chara回头对asriel露出一个有些无奈的笑容,似乎是习惯了他这些孩子气的行为,“你耳朵上的毛毛弄得我的脖子好痒啊……”
asriel却没有说话,只是盯着chara手中那朵小花。如此纤弱的生命,却寄托着他们沉重的愿望……chara也没有说话,两人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手中的花朵,随风轻轻地摇晃着。
“chara,我们的愿望,是能够实现的,对吧?”良久,asriel附在chara的耳边,喃喃地说道。
“嗯,当然啦。我会充满决心地,完成它的。”chara坚定地回答道,对asriel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
“我一定会实现你的愿望的,asriel。”chara在心里悄悄地说。

其实吧……我觉得还是有空画出来算了,看我这什么鬼小学生文笔(苦笑)

评论
热度(6)

© 无限凌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