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之下】 梦想与希望逝去的日子

1.这是au无限之下的前传故事,之一。
2.你也可以只把这个当做原ut原剧情的脑补
3.请不要对一个画手的文笔抱有太大期待
4.正文如下

    金色的花朵在晨曦中绽放着,露珠在曙光中闪烁不停。这个世界是如此静谧美好,看着这些,就足以让人相信希望的存在。
    如果忽视那声尖叫就好了。
    chara操纵着这副对于自己来说过于高大的怪物身体,将自己的身体小心地放在地上。身后已经传来嘈杂的人声:女人的尖叫声、小孩子的哭泣声、男人的呵斥声、子弹上膛的声音……chara突然忍不住笑出声来,于是她听见自己的喉咙里发出来一声低低的吼声,仿佛一头饥饿野兽捕食前的嘶吼。chara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她身后的人们也以为这是危险的前兆,混乱逐渐在人群中蔓延开来。
    一个年轻的男人颤抖着把枪对准了chara,他的双腿打着抖,手指在扳机上按着,终于忍不住扣动扳机……这一枪并没有打中,它射中了chara脚边的花海,把一朵金色的小花撕得粉碎。人群突然安静,只见那个怪物慢慢地转过身,狰狞的脸上勾起一个渗人的微笑。它抬起手,一个火球突然飞出,笔直地击中了那个开枪的男人。烈火吞噬了他的身体,他脸上惊恐的神色几乎瞬间就和他的整个人一起被烧成了一滩灰烬,只有临死前那声凄厉的尖叫声还回荡在众人的脑海中……
    恐惧,只剩下恐惧。人们疯狂地逃窜,持枪的几个男人也不断地后退,用颤抖的手将枪口对准眼前的怪物,然而子弹并没能阻止眼前的生物前进,不是被闪开就是在半空中被火焰拦截。chara突然冲上前,一把掐住了一个男人的脖子,轻轻一握,他的头便以一个诡异的角度弯向了一旁。而他身旁的人,只能呆呆地看着这一切发生,甚至没能看清这个取走他同伴性命的怪物是怎么来到面前的。
    “chara……”chara听到灵魂深处传来的声音,是asriel。“asriel,你醒了吗?抱歉让你看到了这些,吓到你了吗?”chara将手里的尸体扔在地上,向人群逃离的方向走去,“我会尽快做完这些的,放心吧……”她的手中又凝聚起一个火球,这一次的目标,是一个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小孩……“我们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
    “……不要!”致命的火球在最后一刻偏离了方向,射中了那个孩子身旁的房屋,那座房子在一瞬间被烈火包围,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什么?azzy?”chara突然有点不知所措,她的预想里可没有这样的事,阻止她的可以是人类,可以是枪支,甚至是传说中的魔法师,但是她从没预料到会受到来自自己内部的阻力……asriel的感情从两人的融合灵魂中涌出,他的害怕,他的抗拒,他的不认同,一瞬间席卷了chara的内心。
    “……这不是,你的愿望吗?我以为……我以为我们已经说好了……”chara在内心中对asriel说,她简直能听出自己话里的动摇,她感觉自己快要哭出来了,苦涩的味道从胃里涌上来……
    “对不起!chara……呜……”反而是asriel先哭了出来,他待在灵魂的深处,抽泣着说着:“对……对不起,chara……我明明知道的……可是,可是还是受不了……我,我不想伤害别人,我也不想你去伤害别人……我们回家吧!回家好不好?”
    “……”chara已经说不出话来了,听到一半的时候,她就已经受不了了。因为灵魂的融合,在话语之前,asriel内心的伤心和痛苦早已传达到了chara的心中。但这并不是最让她痛苦的。
    她想起这些年里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决心,自己在地下世界里不断寻找着打破结界的方法,经历死亡,然后重置,然后再一次去寻找……只因为这是她所爱之人的愿望,所以她可以为了实现他的梦想而充满决心。反正这个世界就是“杀与被杀”,只要在那些人类杀了自己之前杀了他们,她就可以成功了,只需要六个人类孩子的灵魂……可是就在她抛弃自己的身体,为了他的梦想而杀回人间,与目标只差一步的时候,他突然说,他放弃了?
    啊,这可真是……
    屠戮生命的怪物突然停下了脚步,任凭鼓起勇气的人类举起枪支向他射击,保护孩子的女人把脚边的石块狠狠地砸向它,在死亡面前,他们只能奋力一搏。而怪物始终没有动,任凭那些致命的攻击击中它,鲜血汇聚成了一滩,渗进脚下的土地。这让人们以为他们的攻击奏效了,于是他们提起士气,进行更强力的反击……
    “真痛啊。”chara对自己说,她能感受到她的身体正在瓦解,却不是因为人类,而是因为自己——她正在逐渐失去那维持她生命的“决心”,没有了这份决心,她和他都会死去……
    “至少,不要死在这里……”她用最后的力气冲出重围,一把抓起自己的尸体,向“家”的方向飞去……

评论
热度(6)

© 无限凌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