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不是衫厨也不会画骨头为什么现在一拿起笔就下意识画起了骨头啊……一定是同人的粮种类太丰富太好吃了吧,而且还有各种au超级有趣,还有勤奋产粮的神仙一样的各种太太

我印象里的sans,超吓人的好吧,玩游戏感觉是一路被sans吓过来的。第一次见面就身后一团黑影,bgm突然消失,走过来的时候还不能动……之后和paps战斗前还坑了我一把,完全是误导好吧?!蓝色攻击哪有站着不动这么简单!然后在考尔比又吓了我一跳,我就不该为了走全剧情而答应他的吧,结果根本啥都没吃不说,还被半警告半询问地说了些我完全没理解的话。不过我最气的其实是这家伙直接跑了,我又要从雪镇走回瀑布……

然后是广为人知的餐厅恐吓还有审判。这两个地方被吓真的完全不奇怪了,而且我一周目还杀了羊妈(真的想不到要一直mercy过啊我又没看攻略),可以想象一下我当时的内心活动,冷汗都冒出来了……

其实我胆子不小的,玩恐怖游戏能笑着玩的,但是undertale的画风一直很童话啊,只有sans一直在出戏般地吓人好吧???鱼姐那个我都完全没怕的。

综上,sans他,真的超级复杂超级神秘超级……攻的(找不到合适的词)。虽然我也吃他受,但那基本是同人二设不受控制地入脑了。我游戏初体验时虽然也挺喜欢他的,但有种畏惧的感觉,觉得他太过神秘,高高在上,有一种疏离感,还有,潜意识觉得,他有一种虚伪的感觉。当时就觉得有种莫名的排斥感了,这家伙作为游戏角色怎么这么不听话?!所以真没想到这家伙同人竟然这么多而且……这么好吃。

评论(17)
热度(4)

© 无限凌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