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上午细化的草稿,下午上个色看看……等一下我好像没有fell衣服颜色的笔啊怎么办emmmm
2.回到家发现竟然有人点了喜欢吓了一跳……我以为我这么语无伦次没有人会看的哈哈
3.我接下来是买一堆马克笔画画,还是试着画板绘?据说可以再也不担心颜色不够用了但是好像不太好上手?
4.嗯,解释一下我在画什么。
p1左上是,经历玩家不断读档重置的classic,心情低落失去动力,装作平常的样子却被fell发现了,然后,就是一个心疼的抱抱(இωஇ )
p1右边是,fell各种撒娇(雾)然后让classic终于同意带上了同款项圈,fell一脸嘚瑟,classic则是有点尴尬有点害羞之类的……下面那两个随手涂的就别在意了哈哈
p2是,就两个骨审判之类的哈哈

评论
热度(29)

© 无限凌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