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至今没抽到的怀古思明

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一个个都对怀古思明这么大意见。

刚出来的时候一帮人觉得改了名字不好听,不停在官博下面要求改名字。虽然我也觉得浮光掠影很好听,但是怀古思明也没有这么差吧?如果实在不喜欢,私下叫好了,反正这两个是早就爆出来的皮肤,好多人都听说过。但是要官方改,怎么想都不现实。而且,说不定改名字也有之前情报被爆过的原因吧?

还有一帮觉得官方消费同人热度,觉得强行塞cp的,我觉得也是真的想多了。官方本来就是不会站cp的,只是有时候两个角色会产生一些交集罢了,比如官方海报上站在一起或者贴得很近的角色,都很多,比如之前情人节杰克公主抱盲女的海报,还有之前世纪大战出的丑祭涂鸦。为什么这些没有这么多人说是消费cp热度呢?因为这些cp不火呀。

佣兵和空军是出场率很高的救人位角色,高端局基本都会有一个出场,这两个角色也是我入手比较早的角色,因为当时听说过一个“小图空军,大图佣兵”的说法,当然我现在也对这两个角色有了许多更深刻的认识了。但是这两个角色一起出现的比率是很小的,因为双救人位拖修机节奏,所以我想这也是官方给他们相遇彩蛋的原因之一,类似黑白的失魂落魄,因为很难出现,所以悄悄设置一个彩蛋。想必在游戏中发现这个彩蛋的时候,玩家们都很惊喜吧?

虽然我入坑不久,但也知道这两个角色是陪伴了玩家们很久的角色了,作为人气角色,作为游戏中的军人组合,官方出个主题服装应该是很贴心的想法了。就算是天雷这对cp,那你不去看同人,屏蔽一下tag不就行了吗?为什么要去官博下骂?我相信谁都看得出来官方不可能因为某人的几句刻薄话就删东西改计划的,所以这完全不是有用的行为,只是一些素质低的人躲在网络后通过侮辱他人来使自己内心得到快感而已,而且这些言论还会被更多的人注意,吸引同类,恶心对家,给路人留个印象,对这个cp和这个游戏在潜意识留下些阴影。

我现在不太喜欢站cp了,觉得这个东西,越来越奇怪了。一开始只是少部分人的圈地自萌,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发现磕cp的有趣,于是,人多了,也开始乱了起来。从前人们说好想自家cp的好被世界所知道,现在人们说幸好我待的是冷圈。我觉得这不正常。

我也喜欢佣空,喜欢他们帅气的样子,但我不站他们的cp。两个人之间又不是只能有爱情,就不觉得这两个为了队友以身为盾,向死而生的感觉很帅吗?你们没有因为在游戏中被他们所救,或扮演他们救人而受到感谢这样的事而感动过吗?


想着想说的话就直接写了下来,结果又发了一通牢骚。其实我本来只是想说,我吹爆怀古思明啊!他们真的好看!第五的设计怎么都这么好看ಥ_ಥ保底都快到了(╥ω╥`) 


评论(1)
热度(2)

© 无限凌界 | Powered by LOFTER